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想衣裳花想容

青鸢的美丽日志

 
 
 

日志

 
 

生日月,shopbop快乐淘~花钱的时候我总是理由十足哒~~~  

2015-05-21 15:05:20|  分类: 青鸢の海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见折扣就移不开眼睛挪不动腿的人不适合出门去逛街,因为很容易就随便乱花钱。所以呢,为了省钱,我一般都是宅在家里滴,偶尔网上shopping一下下,总体来说,还是个好孩纸。

咳咳咳,晒单吧,就说明我又花钱了……还好这次花的不多~~~
5月份海淘了一小单子,都赖shopbop有75折,害我好不淡定的说~不过这次海淘的都是一些小玩意儿,下面慢慢说。

商品1:
Marc by Marc Jacobs 超大太阳镜

生日月,shopbop快乐淘~花钱的时候我总是理由十足哒~~~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其实太阳镜有好几副了,但是我总觉得现在的几幅没把自己戴的很漂亮呀(人丑还要怪眼镜,吐……哈哈哈!),加上还要被小妞抢用,索性再买一副吧~
太阳镜的品牌其实老多,谁不爱大牌?!但并不是每个人戴大牌眼镜都会很漂亮啊,so,一开始选择我就挑了“超大”的来看,想着镜片大会显得脸小有木有,最后选定了Marc by Marc Jacobs。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这款太阳镜有三种颜色,我选择的是黑水晶色/灰色渐变色。
镜框的黑水晶色特炫特时尚,加上灰色渐变色的镜片,立马会让人有种酷酷的感觉~另外,这款太阳镜的镜片是非偏光滴,不过呢,对于没有特殊要求的我而言足够了,扮酷防晒,妥妥ok啦~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买的时候好像都没有留意到眼镜腿是金色金属的,这样戴起来会不会显得我太斯文?让我继续装吧,咩哈哈~~~
眼镜腿上Marc by Marc Jacobs的logo,做工也都特别细致,非常满意~
120美金的75折90美金到手,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有人说这样的价钱都可以买折扣品的GUCCI啦,是啦是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花钱就是要开心,我就喜欢Marc by Marc Jacobs咯~~~

商品2:
Chan Luu 层叠项链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其实平时我真的很“素”,脖子上、手腕上、手指上、脚脖子上都是光光哒,啥都不戴。可是考虑到夏天会穿V领哇,买一条项链来搭配下应该会更漂亮,so,就入手了Chan Luu层叠项链。
项链整体大图大家可以去官网看,我本来是拍了的,但是图比较渣,不好意思放上来……
这个项链的最大特色是层叠式的,戴一条就能有两条的感觉,特别美~而且它的材质是银和水晶,论美貌度,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项链总长度38 cm,吊坠是由间隔的灰色水晶和印花银质长方体构成的,设计很精巧。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小巧的龙虾扣,扣子上还有Chan Luu的logo。
Chan Luu是越南的品牌,一般人知之甚少,不过他家的缠绕式手链和山羊绒真丝围巾经常出现在顶级时尚杂志中,后面品牌就慢慢走红了。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实际佩戴效果。
大家的目光请集中在项链上哈,其他的自动忽略,特别是我的居家服,哈哈~
买这条链子的时候就是打算穿V领衣服的时候戴的,后来再去烧包网看,原来模特穿的是一般的圆领衣服啊,不过感觉两种搭配都很出彩,嗯嗯,链子还是超级百搭滴!

PS:据说银质的东西带着能知晓人的身体状况好坏~体质好的银会越来越亮,体质不好的银会越来越暗,这也是我喜欢银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商品3:
Raga 粗手链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买了项链就得要手链来配啊,女人就是麻烦,不过花钱却是越来越有理由咯~
这条Raga的手链是由4排小号铆钉连接起来的,复古银色 ,一眼就被我相中了。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钩眼扣,方便戴摘。
扣子看似有点大,但实际真的是没啥影响的,而且这样的扣子搭配复古银和纹理元素,感觉才真的是一家人咯~
 
2015年05月21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来来来,这就是实际效果啦~
还是非常不错的吧~粗粗的手腕请主动忽略,么么哒~~~

这次收的三款东西原价分别是120刀,72刀,54刀,不过最后有个75折,要不是这个75折大家会看不到我这个晒单滴,嘻嘻!

世界惯例,最后把链接丢出来,大家该研究的去研究,该剁手的去剁手哈~
shopbop官网:
Marc by Marc Jacobs 超大太阳镜:
Chan Luu 层叠项链:
Raga 粗手链: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一个手抖又跑去烧包看了下,纳尼,发现现在又在做特惠,真的是不想给我留活路的节奏啊,啊啊啊啊!!!
首先,百余款时尚新款特惠,最低到3折;其次,CK内衣再做75折优惠。活动烧包首页就有!完了我想弱弱的问下,喜欢Rebecca Minkoff Lexi 桶包很久了,这次刚好也有活动:
生日月,shopbop快乐淘~花钱的时候我总是理由十足哒~~~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我想问的是,我163cm的身高,而且不太瘦,能hold住这款包包不?好想买啊,谁来救救我???!!!

<更多分享请关注新浪微博:o青鸢o>
  评论这张
 
阅读(15571)| 评论(3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