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想衣裳花想容

青鸢的美丽日志

 
 
 

日志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2013-01-15 13:39:33|  分类: 青鸢の美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俗话说的好,拜年要趁早~

青鸢在这了给山头的众JMS拜年啦~

真心祝愿大家:蛇年大吉大利,嘛事儿都顺心!

 

圣诞节逛超市,都感觉出了年的气息……

到处张灯结彩,红火火的一片~

连快递小哥都说,今年的年味儿很早哦,我们要早早休息啦……

 

好吧,虽然总在偷懒,但是也不能太迟钝撒,表好货都被大家囤完鸟,我就只能555了……

 

这次呢,小帖一枚,主要说说有关新春的美丽小心机。

 

Part 1:精油养生

 

大家都晓得,身体是本钱。

But,现代社会的超级快节奏感,稍不留神就落后,让身体也吃尽了苦头。

谁不想趁着春节假期好好放松下呢?

 

各种的娱乐,我就不多说了。

说说我自己的打算~

寰寰不晓得大家看几遍了,我是一集都木有看,惭愧ing

我打算趁年假好好追追,嘿嘿。

 

追寰寰就要久坐,而我的腰……

并且我又是个心里搁不住事儿的人,逢感动啊悲痛啊,都久久无法入睡,即使睡着了,梦里还是脑中的残念……

 

针对以上两点,我特别准备了以下好货~

年假过的好不好,寰寰追的爽不爽,就全靠她们啦~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先来说说肩颈腰椎舒活精油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有点小白了,这个竟然忘记单独拍照,从官网找来一张,表骂偶……

 

产品简介:精选艾叶、川穹、当归、羌活等天然中药材,以高纯度中药精油组方,疏通经络,活血止痛,行气祛湿,按摩放松全身筋骨,改善因经络气血不通引起的肩、颈、背、腰椎酸痛和不适,身心舒展,适合久坐,少运动和坐姿不正确的人士使用。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这款肩颈腰椎舒活精油,颜色是淡绿色的,色泽纯正,味道呢,则是淡淡的中草药味。

使用的时候,将适量精油取于手掌心,双手合十,轻轻的揉搓下,即可开始按摩。

按摩中,你会觉得非常之润泽。

当然,有人会说这是油腻……因为精油精油,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油。

其实不然后,按摩到最后,肌肤会完全的吸收,看看掌心的照片,已经毫无油腻感,只有倍加滋润的气息存在。

 

有没有人问,到底要按摩哪里哇?

好吧,我找来一张图,大家看了就明白~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按摩图是这样滴。

有条件的,可以去spa按摩。

像我吧,直接在在家里有效利用免费劳动力喽!

表说,男人劲儿大,按摩起来才爽,顿觉今古舒缓啊!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一些按摩中使用到的小手法。

记得帮我诊治的中医也有传授经验给我的,大体相似。

 

安神助眠精油

 

有没有不做梦的JMS?可否告诉我,一夜不梦的感觉……

打从记事起,我的每个夜晚,都是在梦中度过的……

 

且不管美梦还是恶梦,总之我是被梦困扰,烦呐,睡眠质量超级的差。

加之,我心事儿中,睡前又总想些七七八八的东西。

想好眠,就更难鸟~

 

看到安神助眠精油的时候,我就想是看到了好眠的救星一样。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产品简介:以温和舒缓的石菖蒲、薰衣草、鼠尾草等中药精油组方,宁心安神,放松紧绷神经,具有调和,安抚,助眠的作用,达到放松身心,帮助入睡,延长睡眠时间等效果,对于失眠,浅眠、易醒有良好的镇静作用。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这款安神助眠精油精油,也是淡绿色的,我以为她会是薰衣草的味道,木想到,不是。而是淡淡草药味。

想起懒洋洋说,我最爱青草的味道啦~~~

安神助眠精油澄清而透明,流动性非常的好。这次在手腕处试试哦。

 

精油的延展性极佳,吸收效率也是超群的。滋润是中间效果,最终的沁泽,才是舒缓的美好感受。

 

安神助眠精油,最基础的使用方法,就是香薰。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香薰灯,滴几滴精油进去。

随着温度的缓缓上升,美妙的助眠香味便会弥漫开来。

在这样的环境中,睡个好质量的觉觉,感情不错哦。

 

还有个穴位按摩发,看似难,其实非常之简单。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睡前半小时取3-5滴精油涂抹于整个额头,并取1-2滴精油分别涂抹于太阳穴、印堂穴、安眠穴并进行穴位按摩。

太阳穴、印堂穴各按柔1分钟即可,安眠穴按压1分钟即可。

 

经过穴位按摩及按压后,精油很快就会被吸收。主要成分的舒眠效果,慢慢会发挥功效,也会是好觉一晚喽。

 

还有之前说的泡脚的方法啦~

 

其实,养生的小方法是超级的多,最要是要坚持。

凡事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想要的效果。

 

Part 2:美肌养成法

 

春节的吃吃喝喝,肌肤难免耍点小脾气。

这个时候,我会常备一些密集护理的东西,8系精华哦,看看你就晓得哇~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对了,我说的密集护理,就是面膜。

我非常爱面膜,特别是织布的。

别人说冬天用织布面膜,很BT,因为超级的冷,而我却觉得冷的超级的爽,或许真是BT吧~哈哈!

 

这是一次购买的面膜,估计能用一年了吧~

让同事从台湾带的,总计费用1500台币,折合RMB310+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这里面,有绝世美肌芍药雪莲提拉面膜100片,RMB187。我的心机40片,各种口味包含的,RMB125.

出了常备外,春节里的走亲访友需要留宿的,不妨带上一片,拿来敷敷,效果肯定不错。

肌肤水嫩白皙,谁人不爱呢?

 

兔大的时间海眼膜一出,俺就相当的不淡定鸟~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这款眼膜,售价RMB87,有7片哦(这个,我想说……我忍住,后面说,保准你惊奇!!!)

图片里,眼膜设计很新奇,像是化妆舞会的面具一样。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她的特殊之处在于,她的每个包装的右上角,都会有一包2.0ml的眼部精华。

这个精华,在使用眼膜前涂抹一次,基于眼膜的温度,精华会被吸收。使用完眼膜后再涂抹一次,因为眼部肌肤经加温后吸收的效率会提高,这时候再使用,效果会加倍。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眼膜是淡紫色的,上面印有白色的小花花or小星星。

一经打开,眼膜就会开始发热了……

我赶紧拉几张图片,上床继续享受40度的温热spa鸟~

 

不得不说的是,使用中,眼部感觉非常之舒适。

我打开眼膜观察了下,眼部肌肤很是润泽,神马干涩、浮肿黑眼圈等等,都跑去见马克思鸟~剩下的,为我的新春山地旅行做准备吧!

 

By the way,有了时间海的眼膜,那啥的花王眼膜,还有木有必要买呢?

第一,   时间海的售价相对ok,购买也方便。

第二,   时间海她独特设计了搭配使用的眼部精华,让spa效果加乘。

第三,   眼膜也木有那么大鸟,挂耳设计也人性。

嗯嗯,你自己看着办~~~

 

Part 3:锦上添花,小心机

 

好吧好吧,每逢年关,做头发的人都是超级的多。

这不,群里每天都有人询问神马发型漂亮又好打理,还有啥颜色和自己的肤色有衬的~

我就不赶趟儿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嘿嘿!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施华蔻的染发膏,斐丝丽,颜色是樱桃丽棕。

这还系网易踩楼来的奖品,嘻嘻!

 

说明里面很详细啦,咋用滴。

而且很方便的,就是泡沫染发剂,而且各种设备齐全。

就是一盒,不晓得够不够我的长发用的……

 

大过年的,木有个眼影,是不是说不过去呢?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uara眼影一枚。

其实咱不会画眼影滴,凡事总要有个开始吧,嗯嗯,2013,努力学习彩妆,呵呵。

 

眼影盘很是漂亮哦,金黄色,正面是棱角设计的镜面。

木有拍出效果来。

色号是,溢彩流光眼影 BR712.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来看看各角度特写。

虽然是新春,但眼影并不需要大红大紫吧,哈哈~

我就整个小烟熏,哪天你们要是路遇一熊猫眼,千万装作不认识,并且不要嘲笑哇~

颜色其实蛮美的,为嘛我拍不出来呢?!

 

【青鸢】美丽小心机,愉悦过新春! - 青鸢 - 云想衣裳花想容

 

上个试色图。

美貌否?

其实是各种小闪呢,肯定很吸睛的一款。

显色度不错,而且色泽够饱满,也不容易脱落,挺适合我这种菜鸟滴,嘿嘿!

 

真眼秀,容我练完手,觉得不至于吓到大家了,再跟大家分享哦~

 

好吧,以上便是我的美丽小心机啦~

有那么一天,在微薄看到,2013,双子好运势不可挡啊,于是就乐了,QQ签名随即修改为“2013,要你好看~~~”

 

青鸢真心希望,众JMS2013年,都是好看滴!

 

over

------------------
青鸢的博客:http://zhwdlwj.blog.163.com/ 青鸢的微博:http://t.163.com/zhwdlwj 欢迎大家加好友,相互关注哦!
  评论这张
 
阅读(6628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